close

上容跟我.JPG 

慘了~慘了~

還有一堆照片要拍,我竟然還有時間在這裡寫網誌....

肯定前半個月的日子過的太蘇湖的關係

不是嗎?有人張羅三餐,幫忙洗碗,洗衣服,脫地板

簡直像貴婦了我....

整個人變的好放鬆,沒做完的工作明天再說

再要緊的事也沒有陪上容重要對吧!

放暑假嘛~接下來也沒幾個暑假可以陪他去游泳了...

到明年他大概也不會想跟我去吧!

每天早上我們倆個都睡到自然醒,一起去吃早餐

沒事就窩在沙發閒扯淡,羨慕厚~

想想也該打起精神了!新款再不上架要被買家追殺了...

 

前陣子YAHOO的公益賣家專區要找我參加活動

希望提供我們家人一起合拍的照片

每次拿相機的都是我,這幾年竟然都沒留下什麼合照

好險之前有跟上容合拍這張照片,哈哈~

不然現在鼻樑的疤痕我就不想上鏡了!

再來一張,合在一起就是全家福啦~呵呵^^

上耘跟爸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54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