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騎摩托車被擦撞到飛出去,手腳擦傷,鼻子縫了一針....

3個星期過去了!我還是不到記得自己怎麼被抬到急診室???

隱約記得當時很想爬起來卻一點也使不上力 (因為柏油路好燙啊~)

然後有個人在旁邊問我:喂~小姐,妳家電話幾號?  妳家電話幾號?  妳家電話幾號?

用力講完電話號碼我就暈了! 

最可憐是我老公,因為出事地點就在我家前面隔一條街的地方

早上接到電話沒聽清楚位置就衝出門找,左邊路口沒有,右邊路口也沒有...奇怪?

繞了一圈終於看到我的機車被停在路旁

當時已經送上救護車,他只看到地上臉盆般大的一灘血跡,嚇壞了!

因為不知道是哪裡受傷?多嚴重?想想要換做是我,腿都軟了~急到狂掉淚吧....

 

 

  

  

結果是:流了一堆鼻血啦....厚~

  

等我醒來手腳已經包紮好了!鼻樑縫了一針...

醫生說:這個鼻子歪歪的不知道有沒有骨折,照個X光,順便再做個電腦斷層看看腦部

結果是輕微腦震盪,鼻子沒有什麼大問題,是自己原本就有鼻中隔彎曲的問題...哈哈~

 

接下來我清醒了點,一直聽到隔壁床的婦人重複的喊:我那ㄟ底加?

旁邊的先生安撫她:妳出車禍啦! 她又問:阿我午載囝仔摸? 先生回:沒有啦!他在學校很平安~

就這樣重複語無倫次的問了好幾次,媽媽真是偉大呀~雖然不知道她的傷勢如何,她只是掛念小孩有沒有跟著受傷

還有一位老人受傷,社工一直聯絡不到家人來照顧,他又一直吵著要回家...

 

最嚴重是當天有則社會新聞就發生在這個急診室

好像是一名男子因為前幾天跟醫院保全有些衝突,結果那天就回來拿刀刺傷了那位保全人員

聽說有救了回來,好險當時正在急診室能夠馬上處理

我剛到院時昏昏沉沉,隱約覺得身旁好多記者跟警察.....原來是這件新聞

老公說他剛進門時正好看到警察壓著犯人要上警車,好戲劇化~

活生生的在我們身旁上演急診室的春天,看傻了眼!

急診室的醫生護士們壓力好大,真是辛苦了~

 

待到下午3點實在受不了急診室的吵雜,請醫師確認沒問題後我就回家休息了!

整整昏睡了2天,噢~48小時耶! 把我一整年沒睡飽的覺都補回來了....

偶而暈眩吐了幾次,覺得全身的骨頭好像快散了~真是酸痛!

手沒辦法抬,所以吃飯要人餵,最難過的是只能擦澡...天哪~

這半個月我什麼事都不用做,老公跟老大很自動的包辦一切家事

原來你們都會做啊~而且都做得很好呢! 嘿嘿...被我知道了~

 

經過這次車禍,老公最辛苦啦!為了照顧上耘也請了好幾天假,給你拍拍手~

結果我康復的差不多了! 有天上耘突然發燒,上吐下瀉整整一天沒喝半滴水

又趕緊送到台中醫院急診室吊點滴,我倆陪他在醫院到半夜3點才回家

這個月怎麼跟急診室這麼有緣???現在騎車給他超小心~吼~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54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