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啥?我連基測是什麼都還搞不清楚,你這小子已經要讀國中了....



聲明:我可還沒40歲....

昨天畢業典禮,快到中午1點平常下課時間竟然開始下大雨
急急忙忙穿著拖鞋,拎著雨傘衝到學校接人....奇怪?
怎麼沒半個人?到警衛室探聽一下!

警衛:畢業典禮喔!下午2點才開始,妳太早來了~

臉上三條線....我這老媽真是一點都不盡責
其實本來就不打算參加,儘管這小子說"妳只參加過一次家長座談會"
兒子啊~那是因為你一直表現得很棒,不用我操心!

以前當全職媽媽最討厭放假了!
平常該上學的日子就是我在家當貴婦的時間
現在可好,上帝凡事都有安排

很閒是吧~
給你忙不完的工作,讓你學著如何工作更有效率

不愛摺衣服嗎?
現在整天都有摺不完的衣服等著包裝寄出

不喜歡管錢...
總有一堆帳款等我去搞清楚,還得回答老公:妳到底賺還是賠啊?

討厭放假!沒問題~
呵呵~每到星期五晚上自動公告停工
最希望整整2天都跟上耘窩在床上不下來
什麼問題都等星期一再說...



因為太忙,也為了響應環保,剪去留了2年及腰的長髮
省水,省時,省洗髮精,也省電不用吹頭髮....
現在全家頭髮最短的就是我了!
每天上耘都愛摸摸我的頭,就像草地似的好玩~

朋友叫我就算在家上班也要穿得正式,這樣才有公司的形象
原諒我,沒有舒服的T恤跟短褲,實在很難讓我守在電腦前面一整天

前一陣子工作室整個亂到不行
設計師好友小敏原本分擔工作室的一部份空間
也因為跟服裝庫存混在一起搞的頭很大
經過規劃決定改變整個平面配置



這位美女眼熟嗎?我們的元老模特兒~ㄏㄏ
正職是網頁設計,剛開始忙網拍時我是小兩、她是小光,我們是兩光2人組....



規劃前的樣子!很恐怖吧?
改天再把現在的樣子拍給大家瞧瞧....

小敏也是很認真的室內設計師,持續再這個行業奮鬥
不像我老早就認命,逃離這沒日沒夜的工作
瞧!還會忙到忘了該餵女兒喝牛奶
只好買塊麵包先給她填飽肚子,不過這麵包都快跟她的臉一樣大啊...
小敏減肥中,大概不想露臉就不放照片了!



雖然日子總是很忙,提醒自己還是要停下來關心身邊愛妳的家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54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