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次高中同學送了一袋25個奶油餐包給我
沒3天全被喀光....

沒什麼特殊的麵包,就是以前吃牛排送的那種
包著鹹奶油,想說還滿好吃再買包來吃吧!
沒想到是高雄買的...網路訂購目前要排到10月份
唉~這麼有名.....那就算了吧!
連買個餐包都要等那麼久,衣服預購要等14天就已經快讓人發瘋
麻煩人家帶又怕不好意思,還是在台中找找就好了!



三郎餐包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-8號 

上網搜尋還真是熱門的關鍵字啊~
網路購物真是神奇,創造那麼多傳奇的銷售成績
住高雄的人大概都聽說過吧!




我家這小子上國中暑期輔導課2週了!
從小我這老媽都不太管他的功課
連何時月考都沒一次記得,所以也沒有複習的問題
直到成績單要簽名才知道考完了....

成績嘛~只要知道錯在哪裡,粗心的錯誤我也都不會責備他,下次注意就好!
不會就再把它搞懂就好啦~
還好他成績都還算可以,還代表學校參加字音字形比賽...真令我傻眼~

前天他帶著詭異的笑容走到我旁邊
我放下手邊忙著編修圖片的工作
看他拿出成績單給我簽名
原來現在國中還是有分班考...不是說常態分班嗎?真是^%$*^$

只有2科,數學跟國語
數學....我以為修圖修到眼睛花了!








100分,全班只有3個100分....


雖然我表情故作鎮定,卻是心花怒放啊~













結果高興的太早,國語竟然...

48分,全班倒數第10名










你國語不是一向很拿手嗎?
這下可好,雖然從沒責備過他成績考不好...
但...48分也太.....

一問之下原來他寫完考卷才知道要畫答案卡
答案卡沒畫完時間已經到了!
我猜當時的他大概急的滿頭大汗吧?
不過這小子傻呼呼,大概搞不清楚事情的嚴重性

以前從沒畫過答案卡不知那是啥玩意,大概也沒注意聽老師說
好吧~這也算是粗心唄!不怪你~
難怪老師在書包發了張答案卡給他
讓他回家練習用鉛筆畫....ㄏㄏ

我倒是很納悶,不知道這種成績要怎麼分班捏~
常態分班不是很好嗎?吼~



上一篇文章大家都錯把小敏的女兒當成偶的~ㄏㄏ
再把我家少爺放上來,挺愛搶鏡頭的上耘...
似乎天生就愛站在鏡頭前擺POSE,拍我...拍我....



最近夏天上耘皮膚狀況好一點
情緒也不會因為身體癢而躁動不安
醫生說他不能處在悶熱的狀態,涼爽對他的皮膚是比較有幫助的
只好在家時都是隨時空調伺候著,還好瑪莉亞是有冷氣的
很難想像這樣皮膚狀況的小孩上一般小學是多痛苦

現在家人總喜歡跟他窩在一起
因為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有冷氣...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54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