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啊~有沒有被小孩弄壞東西的慘痛經驗!

你們是怎麼面對跟善後?

 

例如明天要給客戶看的模型被壓扁

貴森森的名牌包上塗滿了蠟筆畫

或是心愛的唱片被摔破

整理了好幾天的報告被當作垃圾資源回收

.

.

.

可能是辛苦的工作成果,或者是昂貴的收藏品被小朋友無心終結了!

 

 

之前有天上容早上起床看我電腦整夜都開著

"好心"的幫我將它關機,結果Photoshop的檔案都還沒存檔.....

我原本熬夜修好的幾百張照片瞬間被秒殺

接下來全家都只聽到我在沙發上痛苦哀嚎的聲音~

畢竟是無心的!也不好責備他太多

 

 

因為現在暑假,我讓上容偶而也上網逛逛

只提醒他別再隨便關掉主機

也不知道他今天又按到什麼?Photoshop整個被關掉

辛苦三天修好的照片全都化為烏有

奇怪了!你跟我的圖是有仇還是八字不合?

 

我想

我應該要更保護圖檔

我應該別讓他用電腦

我應該早早就先存起來

我應該.....

munch-1893m.jpg

 

我不知道該對上容說什麼?一直高分貝的叫著"噢"~"no"~"啊"~"唉"~

他看到老媽扭曲的五官跟痛苦的表情,不誇張~我只差沒掉下眼淚....

然後就很自動的去把碗都洗好,也乖乖的把乾淨衣服都收到櫃子

 

沉澱一下心情,再重新弄一遍吧!沒什麼大不了....

我想上容也知道事情的嚴重,還是給他一個微笑吧!

準備開學,別再碰電腦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54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