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夢境是當你醒來後就會忘記
說來有些奇異,從小我就常夢見將來會發生的事情
醒來那時是毫無記憶的!
而當那個夢境發生在我週遭時才會想起來...
有時隔了幾個月,有時數年之後
不過夢境都是一些生活的片段
隨著年紀愈大就愈不再發生了~

但是昨晚我做了一個好真實的夢
而且類似的夢有過好幾次
也是在晚上,我就像魔女宅急便的琪琪飛翔在天空中
但我不需要她那隻掃把...
也不用像彼得潘,需要擁有快樂的想法才能飛
只要一小段距離助跑,再用力擺動雙手
然後地面上的一切開始離我愈來愈遠

我就像超人一樣飛的超快,還可以來個180度翻轉
躺著飛...趴著飛...各種姿勢都能飛
往下可以看到萬家燈火跟薄薄的雲層
那種感覺真是棒呆了! 
不過整個星空就我一個人...週遭寂靜的嚇人

還沒降落我就被上耘吵醒了!
感覺自己好像剛夢遊回來似的...
這小子又整晚沒睡....
張開眼睛突然被眼前景象嚇了一跳
這小子竟然坐在窗邊,衝上去一把將他抱下!
雖然紗窗是封住的,但睡眼惺忪的我還以為他也要去飛了~
這下可把我的魂都嚇跑了! 該裝鐵窗了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54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