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正忙著列印出貨單
突然發現上容將我加入YAHOO即時通
這小子在3樓就這樣跟在1樓的我用電腦聊天

坐我旁邊姓王的同事突然想捉弄他
也加入了上容的即時通
這傻小子也不問是誰就同意了!
這位"王阿姨"便佯稱是暗戀他的同班同學
以下是他們令人爆笑的對話....
暱稱已經被我改過了!不然大家可能會搞不清楚誰是誰~

王阿姨說:
你好
馮上容...

馮上容說:
你是誰~ ~

馮上容說:
忍豆ㄇ

王阿姨說:
我...我是你班上的同學ㄚ

馮上容說:
智偉喔

馮上容說:
ㄏㄏ

王阿姨說:
不是啦...我是喜歡你很久的同學拉

馮上容說:
嗯~~~~

王阿姨說:
你是知道我是誰嗎?

馮上容說:
六年級ㄉㄇ

王阿姨說:
我是你同班的同學
當然是六年級ㄚ

王阿姨說:
就是坐在你後面

王阿姨說:
我可以常常請教你功課嗎?

馮上容說:
周正傑

馮上容說:


王阿姨說:
我是女生啦

王阿姨說:
當同學這麼久...你還猜不出來喔

馮上容說:
賴盈予

馮上容說:
只有你押

馮上容說:
女生

王阿姨說:
蛤....賴盈?那麼醜...才不是我勒

馮上容說:
坐在我後面押

王阿姨說:
後面還有很多女生阿....
嗚嗚嗚...還猜不出來

馮上容說:
高櫻琪

王阿姨說:
不是啦....哇哇哇

馮上容說:
陳思佳

王阿姨 說:
我是最漂亮那個啦

王阿姨說:
很多人都很喜歡我ㄚ

馮上容說:
牙千

馮上容說:
??

王阿姨說:
牙千...是你取的外號嗎

馮上容說:
不是啦

王阿姨說:
那未什麼叫做牙千...

馮上容說:
他們ㄌ

王阿姨說:
她們是誰.....說

馮上容說:
智偉取ㄉ

王阿姨說:
那個可惡的小子....不可以跟他們好喔...

王阿姨說:
可是....我不是牙千耶
你還是沒猜到我是誰...

馮上容說:
很多人喜歡你?

王阿姨說:
對阿...

王阿姨說:
那喜歡我的有誰...可以跟我說嗎

王阿姨說:
你也喜歡我嗎?

馮上容說:
廖士昕

馮上容說:
肥仔

王阿姨說:
我不喜歡他們耶...

王阿姨說:
你喜歡我嗎?

馮上容說:
賴佳儀

王阿姨 說:
我跟賴佳儀不熟

馮上容說:
汪苑柔

王阿姨說:
給你一點線索

王阿姨說:
我姓王...

馮上容說:
自來水

馮上容說:
= =

王阿姨說:
自來水?????

王阿姨說:
什麼?不懂?

馮上容說:
王妤安

王阿姨說:
為什麼我叫做自來水

王阿姨說:
你覺得我漂亮嗎?

馮上容說:
你不之道ㄇ

馮上容說:
你是王妤安喔

王阿姨說:
那是漂亮還是不漂亮
你要明白告訴我ㄚ

馮上容說:
= =

王阿姨說:
這是什麼臉...不懂ㄚ

王阿姨說:
你想睡覺嗎...

王阿姨說:
我很醜嗎

馮上容說:
尚可(我們一致認為上容太會說話了!)

馮上容說:
ㄏㄏ

王阿姨說:
那你喜歡我嗎

馮上容說:
我就怕你說這句話

王阿姨說:
我們就快畢業了

王阿姨說:
我一定要知道你的答案

馮上容說:
大家都這樣

王阿姨說:
大家都害怕我問嗎

馮上容說:
不是

王阿姨說:
那你到底要不要給我答案ㄚ

馮上容說:
我說一些女生

王阿姨說:
妳是說還有別的女生
問你一樣的問題嗎

馮上容說:


王阿姨說:
誰....告訴我

王阿姨說:
有幾個

馮上容說:
謝昀軒

王阿姨說:
還有誰....

馮上容說:
賴嘉儀

王阿姨說:
那你喜歡誰....

馮上容說:
賴盈予(很多同學都跟我說上容喜歡她,但是他就是不承認....)

馮上容說:
............

馮上容說:


馮上容說:
講錯ㄌ

馮上容說:
我很保守耶

王阿姨說:
講什麼錯了

王阿姨說:
你喜歡賴盈予喔

馮上容說:
周正傑也這樣

馮上容說:
ㄟㄟ

王阿姨說:
周正杰也喜歡賴盈予嗎

馮上容說:
...........

馮上容說:
屁拉

王阿姨說:
什麼屁啦

王阿姨說:
原來你喜歡賴盈予

馮上容說:
ㄏㄏ

馮上容說:
= =

王阿姨說:
原來你喜歡她

馮上容說:
無從回答

馮上容說:
@_@

王阿姨說:
都快畢業了...有什麼好隱瞞的

王阿姨說:
不然...你有喜歡的對象嗎...

馮上容說:


王阿姨說:
真的嗎....

王阿姨說:
不可以說謊喔

馮上容說:


王阿姨說:
那我還有機會嗎?

馮上容說:
怎ㄇ會這種問題= =

王阿姨說:
這很正常ㄚ
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你了

馮上容說:
真ㄉ有人喜歡我

馮上容說:
被我媽說中ㄌ

王阿姨說:
你媽知道我喜歡你嗎

馮上容說:
她說一定會有人喜歡我

王阿姨說:
那就是我ㄚ

王阿姨說:
我可以去你家玩嗎

王阿姨說:
我也很喜歡樂高喔

馮上容說:
你是王妤安喔

王阿姨說:
拜託

馮上容說:
到底是誰

王阿姨說:
我就是你說尚可的那一各ㄚ

王阿姨說:
不能去你家玩嗎?

馮上容說:
我跟你說我喜歡樂高ㄇ(王阿姨快漏餡了...)

王阿姨說:
哭臉圖案
(快掰不下去...只好打哭臉...)

馮上容說:
別那ㄇ悲觀

王阿姨說:
因為我家也有樂高
所以想找你一起玩ㄚ

馮上容說:
好押

王阿姨說:
那我可以去你家玩嗎

馮上容說:


馮上容說:


王阿姨說:
那你會來接我嗎

馮上容說:
好八

馮上容說:
真想不到

馮上容說:
居然是ㄋ

馮上容說:
我要吃飯ㄌ

馮上容說:


王阿姨說:
好你先去吃
我等你

馮上容說:
88

王阿姨說:
88

王阿姨說:
我等你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面還有一些沒複製,不過我們已經笑到躺在地上
當我上樓時這小子滿臉笑意的跟我說:
媽媽,被你說中了! 真的有女生喜歡我耶~

晚上這件事還讓我被老公責備
怎麼可以這樣欺騙一個小男生呢!
雖然他也是笑到不行....
下班便主動跟上容揭穿了這個玩笑

善良又可愛的上容沒生氣耶~
也跟著我譏譏聒聒討論對話內容
結果母子2個又是一陣狂笑...
後來我們決定假裝不知道,讓上容今天捉弄王阿姨
結果最壞的人是我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54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